目的地搜索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探索星空神秘之魅力
2023-11-22 10:47 焦志麒 

 近日,天津师范大学学生军事理论研究会与天文协会成员共同策划并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培训目的意义在于帮助大家掌握夜间观星的基本原理,常见星宿和观星设备,使参与者掌握夜空中的星座、星群、亮星等基础知识,通过不同星座来判断北极星位置以及通过北极星来判断方位,提高军事地理知识,享受探索宇宙的乐趣,培养参与者的生存能力和安全意识。

说明: 2023-10-28 23:09:18.335000

这次观星活动我们在天津师范大学时间广场进行,星空是每一个生命在夜空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视觉盛宴,在这片黑暗中繁星闪烁,照亮我们的世界关心不仅是对宇宙的探索,也是对自我内心的审视让我们一起开启这场星空之旅,领略星空的无限魅力,了解掌握野外生存技能。

说明: 2023-10-28 23:09:51.505000

未来,学生军事理论研究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的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掌握国防知识和技能的同时领略军事的美感。

说明: 2023-10-28 23:11:06.16800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