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民武装部组织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2023-10-30 10:00  

10月26日,我部组织2023年退役学生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人民武装部焦志麒同志主持,20余名2023年退役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焦志麒同志为退役学生代表介绍了我校退役学生相关优待政策,听取了同学们回归学校生活后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予以指导解答,并指导同学们办理退役后学费资助相关手续。同时,教育退役同学们要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学习进步,并依法服预备役,在学校的国防教育和国防动员工作中贡献力量。

退役学生在会上畅所欲言,会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军队的培养,不忘入伍初心,努力学习工作,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和国防事业上做出贡献!

说明: C:\Users\jia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31027165129.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