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现场对接会
2022-09-14 15:38 焦志麒 

人民武装部消息(通讯员 纪妍彦)9月11日下午,我校2022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现场对接会在体育馆北侧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雷、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66018部队教导员傅雷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部(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带队教师和全体承训官兵参加现场对接会。

马雷强调,开展大学生军训工作是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树立保卫祖国观念的需要。军训是同学们练思想、练作风、练纪律、练意志、练体魄、提高综合国防素质和爱校、荣校意识的有效途径。要利用好军训的难得机会,做好学生引导和教育工作,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他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每一位参训同学要倍加珍惜这短暂而意义深刻的军训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二是要刻苦训练,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要严格遵照训练大纲开展军训工作,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要服从指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有军人风范,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四是要保障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法纪严、风气正的军训团,以优异的训练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傅雷代表承训部队讲话,要求全体承训教官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为促进社会事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加强军民共建作出积极贡献。

对接会上,人民武装部部长吴金明宣读军训团任命决定。各学部(院)党委副书记会后陪同承训部队教官返回指定训练场地,按计划开始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


摄影:陈柯羽 李世强 冯迦毅

编辑:夏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