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青年“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3 23:08   津云

6月22,团市委、天津市青联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南广场举行了庆祝建党周年“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在津的港澳台青年、留学归国青年、新的社会阶层青年、少数民族青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工程项目部员工、青年志愿者代表约1000人参加活动。

早上8时30分,天津师范大学国企护卫队买着整齐庄重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跑向空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高升奏唱国歌。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公开课,倾诉者全市各族青年热爱党、崇敬党的深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切实增强了我市各族各界青年爱党爱国意识,激励青年们奋发自强,拼搏向上、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更加坚定自信和步伐迈向新的百年征程。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必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畅想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